Tuesday, April 8, 2014

Frozen動畫主題曲《Let it go》台語版


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提名的迪士尼電影3D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去年底在全球上映以來,就被影評盛讚是「迪士尼《獅子王》以來最好的動畫電影」,同時獲選美 國《時代雜誌》、《紐約郵報》、雅虎電影網等權威媒體「年度十大電影」。

影片中女主角演唱的主題曲《Let it go》歌曲也十分受人歡迎,現在台灣也出現了台語版,由柏慎改編、後製和演唱。部分歌詞如下

風雪染白了整座山頭  回頭什麼都沒看見  
在這個無人的世界  我就是女王  我是Queen   
我的心情就像六月刮颱風  天公伯知道
我有多忍耐  別讓他們來  別讓他們知道  我會乖乖  我知道我應該  都藏起來  別讓他們知道  靠北  他們都知道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的意思是讓它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